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学生返校工作部署会

5月14下午,纪委书记阿力坦嘎日迪在新城校区明德楼205会议室,主持召开学生返校工作部署会。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专项工作组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书记、院长等参加会议

会上,教师工作组和学生工作组负责人详细布置了第一批返校学生的具体时间和批次安排,明确了呼市居住学生的返校要求及后续学生返校安排,强调了返校学生的注意事项和必备材料,并对线上教学的考核工作提出要求。党政办公室负责人传达了教育厅关于学生返校前后校园安全工作的有关通知和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37号文件精神。

阿力坦嘎日迪对学生返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各学院要“一对一”联系学生,精准确定返校学生人数和信息,确保零误差;要强化政治意识,层层压实责任,严格按照教育厅和学校相关规定,加强未返校学生管理;要通过制作“给学生的一封信”“口袋书”等方式,向学生及时传达学校、学院相关工作安排和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保证两校区返校各项工作同步进行;要进一步加强教职员工日常管理,严格按照规章制度落实各项工作安排;要加快推进线上教学评估工作,确保线上教学高质量开展;要切实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关注学生思想动态,确保学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

会后,阿力坦嘎日迪就近期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供稿: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我校召开自治区科技计划项目结题验收会
下一条:刘志彧深入离退休人员工作处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