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阿力坦嘎日迪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5月11日下午,校纪委书记阿力坦嘎日迪在新城校区明德楼615会议室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各专项工作组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组详细解说了师生返校前的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工作方案,明确了演练场景、前期准备和工作人员安排等情况,并对突发事件的具体应对措施进行了说明。参会人员围绕部分演练细节进行研究讨论。

阿力坦嘎日迪对接站入校、信息核对、公寓住宿、体温监测、日常消杀、用餐洗浴、心理疏导等学生返校的各项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他指出,师生返校工作是学校当前的重要任务,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相关工作组要精准核实返校学生名单和信息,完善接站方案和返校流程,明确日常管理的各个环节,关注学生身心健康状况,为返校学生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创造健康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

(供稿、摄影: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党组书记冯家举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
下一条:刘志彧深入教务处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