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获批3项教育部2019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日前,教育部高教司发布《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2019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函》。我校工程训练教学部李海滨主持的“校企合作‘双师型’工程训练师资培养”、建筑学院田华主持的“基于VR虚拟仿真技术的地域建筑空间环境研究实验教学平台建设”、电力学院刘广忱主持的“独立运行直流微电网协调控制策略”3个项目获批立项。至此,我校已有40个项目获批立项。

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持续立项,为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条件建设、师资培训搭建了新的平台和契机,对学校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将加强对项目的指导和管理,大力推进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机制的创新与实践。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我校12个专业获批国家级和自治区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