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20届毕业生金川校区专场招聘会

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本着为毕业生创造更好的就业平台提升就业服务质量的原则12月12日上午,招生就业处针对金川校区各学院专业特点,举办2020届毕业生金川校区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得到了包钢集团电信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鲁电蒙源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内蒙古迪安丰信医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新联信息产业有限公司等67家单位的大力支持。经统计,到会的用人单位共提供岗位291个,岗位招聘人数1622人,所需专业覆盖了金川校区所有专业。学生参会入场人数达800余人,参会企业收集简历总数600余份。会后我校还11家用人单位单独安排了宣讲和面试活动。

本次招聘会参会单位质量较往届有所提升,提供的就业岗位更具针对性,毕业生的选择也更加明确。

(供稿、摄影: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我校获2019年内蒙古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优秀组织高校奖”
下一条:校纪委书记阿力坦嘎日迪作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