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阿力坦嘎日迪作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按照自治区纪委监委有关要求,结合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际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10日、11日,校纪委书记阿力坦嘎日迪分别在金川校区电力大楼楼报告厅、新城校区明德楼第一报告厅为我校全体处级干部、科级干部及部分师生代表500余人作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好新时代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专题党课。

党课“永远铭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为切入点,深入阐述了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三个阶段发展历程。同时,结合学校实际,就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科学内涵,以实际成效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阿力坦嘎日迪指出,各级党组织要对党风廉政建设负主体责任,加强对全体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注重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做到管党有方、治党有力、建党有效。学校纪检监察干部和各学院党委、党总支纪检委员要找准职责定位,自觉扛起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任;要抓好日常监督,督促落实好“两个责任”;要抓好作风建设,坚决纠“四风”树“新风”;要强化巡察监督,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压力层层传导;要深化“三转”,贯通运用“四种形态”,从严从实加强队伍建设。

阿力坦嘎日迪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弘扬优良作风,保持清廉本色,强化作风转变,在工作中进一步树立清廉形象、推进求真务实作风建设,以各项工作新成效全面提高我校党风廉政建设水平,努力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变为学校改革发展的竞争优势,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内涵发展、和谐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纪检监察处  摄影: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0届毕业生金川校区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全国MBA教指委来我校指导MBA项目发展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