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获内蒙古第二届大学生文化艺术活动月“优秀组织奖”

12月10日,“青春的旗帜”内蒙古第二届大学生文化艺术活动月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内蒙古大学隆重举办。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高文鸿,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委员、教育厅副厅长窦贵君,自治区团委书记、党组书记陈晓东等出席活动。我校党委副书记铁勇、党委宣传部部长王武、团委书记金燕飞应邀观看晚会。

为激励全区大学生牢记嘱托、珍惜韶华、勇于追梦、砥砺奋进,晚会现场对内蒙古第二届大学生文化艺术活动月进行了全面总结隆重表彰“青春告白祖国”网络展示活动、“音为梦‘响’·乐颂中华”最美声音大赛、“读经典·颂中国·赞家乡”诵读大赛“学习强国·学习强我”学习达人挑战赛等各项主题活动的获奖团体和个人颁奖,对优秀组织单位进行了表彰。我校获评“优秀组织奖”。

(供稿、摄影: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全国MBA教指委来我校指导MBA项目发展工作
下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领导班子2018年度考核获评“优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