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内蒙古工业大学领导班子2018年度考核获评“优秀”

按照中央关于加强干部考核工作精神根据《内蒙古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年度考核工作的意见》及配套办法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对各盟市、厅局、直属企事业单位领导班子和厅局级领导干部,脱贫攻坚工作总队及厅级总队长进行了2018年度考核考核结果已经自治区十届党委常委会第181次会议审议通过。

近日,自治区党委、政府下发《关于自治区党委管理的领导班子和厅局级领导干部2018年度考核结果的通报》内蒙古工业大学领导班子获评“优秀”,校党委书记金瑞、副校长成涛获评领导干部“优秀”。本次考核,全区共48个高等院校领导班子参评,其中12个领导班子获评“优秀”,36个领导班子获评“良好”。

供稿: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我校获内蒙古第二届大学生文化艺术活动月“优秀组织奖”
下一条:我校15个项目获批2019年度内蒙古自治区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