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内蒙古农信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

11月30日,我校在新城校区建筑馆李大报告厅举办“内蒙古农信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内蒙古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就业指导部部长侯佳我校团委书记金燕飞、教务处副处长徐睿琛、工会副主席米丹、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教研室主任刘文涛担任比赛评委。

经各学院预选学校复选,最终共9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职业角色情景模拟、PPT展示和评委问辩三个环节。比赛现场,参赛选手通过情景剧、职业生涯规划书讲解现场答辩充分展示自己的职业规划。选手们的职业角色情景模拟设计真实表现力丰富,职业规划PPT图文并茂演讲激情四溢,答辩回答条理清晰切中要害,充分展现了选手们丰富的专业知识和过硬的综合素质。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建筑学院曾一江同学荣获一等奖,航空学院高蔓、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李彬晔、经济管理学院朱清理学院李旭恒4位同学获得二等奖,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程馨、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弓嘉方、人文学院白羽土木工程学院吴畅珩4位同学获得三等奖。获得一等奖二等奖的参赛选手将代表学校参加内蒙古自治区比赛

本次比赛的参赛人数达1844人,在学生中引起了广泛关注。通过比赛,帮助学生梳理了职业方向,增强了学生的职业规划意识,明确了学生就业目标,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大学生的就业竞争力与职业发展力。

(供稿、摄影: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我校举办“绿色建筑设计培训基地”揭牌仪式
下一条:呼和浩特市副市长王继平一行来我校金川校区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