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呼和浩特市副市长王继平一行来我校金川校区调研

124日上午,呼和浩特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王继平,呼和浩特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利平,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金川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王海军,呼和浩特市教育局局长吴长春等一行来我校金川校区调研,并与我校领导座谈交流。我校党委书记金瑞、校长姚德、副校长成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会上,王海军介绍了金川工业园区人口和教育资源情况,希望我校能够在政府的支持下大力兴办各类学校,解决大量青年人子女上学难的问题。金瑞介绍了金川校区办学规模、发展规划等情况,表达了我校积极服务社会的良好意愿,简要说明了兴办各类学校所需解决的关键问题,希望呼和浩特市政府给予大力支持,共同办好这项民生大事。姚德表示,在政府提供先决条件的基础上,我校将全力推进该项工作,更好地为金川工业园区服务,为社会服务。王继平表示,第二批主题教育在家门口开展,市委要以切实有效的办法解决老百姓反映的上学难的问题,希望工业大学起到带头作用,兴办一批高质量学校,解决这一突出问题;金川工业园区管委会和工业大学要派专人对接,建立工作领导小组,全力推进该项工作。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具体事项的可行性作了情况汇报。

会前,王继平一行与我校领导实地考察了金川校区周边地块。

(供稿、摄影: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我校举办“内蒙古农信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
下一条:我校干部师生集体观看党史纪录影片《重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