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吕晓琪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讲座

11月12日上午,副校长吕晓琪在金川校区电力大楼1608会议室为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教师党员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讲座。

吕晓琪以“不忘初心再出发 牢记使命勇担当——强化基层党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题,简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重要措施,并从责任担当、历史使命、理想信念、立党为公、宗旨意识等方面对初心和使命作了详细解读。他指出,对高校而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不忘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办人民满意高等教育的初心,肩负起立德树人的光荣使命。他强调,我们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要完善三全育人工作机制,形成育人工作合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以学生为本,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要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扎根需求建设学科,提升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供稿、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自治区党委第九巡回指导组调研督导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情况
下一条:我校建筑学专业本科和硕士研究生教育接受中期督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