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自治区党委第九巡回指导组调研督导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情况

11月11日下午和13日上午,自治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深入我校新城校区、金川校区11个学院党委(党总支)调研督导主题教育工作推进情况。

调研督导期间,巡回指导组听取了部分学院的工作汇报,查阅了院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相关材料,调阅了所属党支部和党员的有关资料,指出了各单位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巡回指导组对我校主题教育整体部署和推进情况予以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将“改”字贯穿始终,注重调查研究,加强和突出问题导向,真正解决实际问题;二是注重挖掘和宣传主题教育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和先进典型事迹,相互交流学习;三是继续抓好主题教育后续各项工作任务,扎实做好专项整治工作、高质量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本次调研督导,对于我校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我校将继续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在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开展得有特色、出成效。

(供稿、摄影:党委组织部)




 

上一条:校长姚德在金川校区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讲座
下一条:副校长吕晓琪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