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基本建设工作及招标采购工作汇报会

10月9日下午,学校2019年基本建设工作、招标采购工作汇报会在新城校区明德楼(原教研楼205会议室举行。全体校党委委员以及学校基本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招标采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会。

会上,基本建设规划处招标采购中心、后勤管理处、计划财务处相关负责人分别对2019年学校基本建设工作推进完成情况、采购和招标工作进展情况、后勤相关配套设施建设情况、各项目财务支出情况等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完各部门的工作汇报后,校党委书记金瑞分别针对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同时强调要提升资金使用效率,统筹考虑专项资金使用问题,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建设,加强各部门之间的工作衔接,提升工作质量。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姚德强调,校园基本建设要始终服务于学科专业规划,各学院要认真做好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平台建设等方面的中长期规划,合理使用专项资金;相关部门要严格规范工程款付款流程,做好督促监督工作;同时要加强与地方政府的交流沟通,推进我校基础建设工作。

(供稿、摄影: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校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暨第二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我校研究生在2019年度华为开发者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