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研究生在2019年度华为开发者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创佳绩

近日,我校自治区感知技术与智能系统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参加了2019年度华为开发者大赛。由房建东教授指导,崔大明、李爱嘉、王晶、王瑜瑜、张晨鹏同学完成的“开放环境下嵌入式多模态情感智能感知系统(I See You)”荣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参赛项目阶段成果目前已申请3项国家发明专利。颁奖活动于9月19日在华为全连接大会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吸引了来自全球近120个国家、3万多位嘉宾参会。

该竞赛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主办,,旨在以华为Ascend 310 AI芯片应用为平台,为社会各行业培养更多急需的AI技术及应用优秀人才,获得了国内众多知名高校、企业和机构的支持。此次竞赛分高校组和企业组,各设立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共吸引来自全国560余所高校、500余所企业,近2000支参赛队报名参赛,其中90%以上的985院校均有队伍报名参赛,竞赛规模和质量创新高。经过全国分赛区的预赛、现场决赛,最终遴选出5支队伍参加总决赛,总决赛队伍入选率不足1%,竞争十分激烈。

(供稿、摄影: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基本建设工作及招标采购工作汇报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混合式教学示范课程建设项目中期检查评审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