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2019年教职工男子篮球赛热身活动圆满完成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生活,促进广大教职工身心健康,9月17日至25日我校成功举办2019年教职工男子篮球热身活动。各分会组成的19支代表队300余名教职工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首次增加个人定点投篮和三分投篮比赛吸引了来自各分会的篮球爱好者积极参与,其中既有年过半百的沙场老将,也有刚入教坛的球场新星。比赛中,队员们拼抢积极,奋勇争先,将个人特长与团队协作表现得淋漓尽致。比赛紧张热烈,场面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观战师生的阵阵喝彩。

本次活动比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展现了我校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了教职工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对促进校园文体活动的蓬勃发展、构建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作用,也为将于10月14日24日举行的2019年教职工男子篮球赛正赛做好了准备。

供稿:校工会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混合式教学示范课程建设项目中期检查评审会
下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