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内蒙古工业大学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30日早上内蒙古工业大学新城、金川两校区田径运动场上举行庄严的旗仪式领导金瑞姚德铁勇栗文义吕晓琪阿力坦嘎日迪成涛出席升旗仪式。各单位、各部门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学院党委、机关党委、各党总支全体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2018级、2019级学生共同见证了这一神圣而庄重的时刻。

早晨,天蒙蒙亮就已经有同学来到运动场一支支整齐的队伍陆续集结完毕,静穆地等候着升旗仪式开始。节日的运动场上,红旗飘扬,一片喜庆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等标语十分醒目。许多同学欢快地挥动着手中的五星红旗,表达着内心的喜悦。

7时整,整个运动场一片肃穆,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挺拔如杨,迈着铿锵整齐的步伐,护卫国旗来到运动场旗杆下。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那一抹火热的鲜红,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显得分外美丽。随着五星红旗渐渐升起,伴着《义勇军进行曲》激昂的曲调,全场师生齐声高唱国歌,共同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深深祝福。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6级冯胡日查同学在新城校区作国旗下的演讲,分享了这些年来家乡发生的巨大变化,并结合自己参加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经历,勉励同学们要牢记总书记教诲,学好知识,增长才干,肩负起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和担当,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在新时代创造新奇迹。

矿业学院地质19-1班王雪同学在金川校区作国旗下的演讲,深情表达了身为中华儿女的骄傲和自豪,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勇挑时代重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而奋斗。

仪式结束后,全场师生激情澎湃的合唱了歌曲《歌唱祖国》,在祖国母亲70华诞之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祝福。

(供稿、摄影: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我校2019年教职工男子篮球赛热身活动圆满完成
下一条:我校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