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老同志开展“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专题座谈会

9月25日下午,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总支、关工委、老教授协会共同举办“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专题座谈会。我校离休干部、退休校级老领导关工委、老教授协会成员支部书记、委员以及工作人员40余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回顾过去,展望未来,讲述了自己和祖国的深厚情感。

我校原校长张晨鼎在发言中提到国家70年来的巨大变化最根本的原因就是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改革开放的政策。我校担负着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任,我们的任务是为国家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老同志会继续关注学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学校贡献力量。

离休干部姜炳信讲到,虽然现在离休了,但仍愿意发挥余热,为学校做点事情。淡化年龄,不忘初心,与时俱进,无愧今生是他的理念。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退休教师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永顺表示他要继续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把好的思想、作风带给青年一代,坚定他们走好具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

老教师郝治国表示仍然希望能为学校建设发展再做一些贡献。老教授梁焕琨表示还要继续关心学校建设发展。在职党员代表张宝萍表示作为一名工大人,他愿意为学校离退休工作贡献自己的最大力量。

本次座谈会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落下帷幕,大家纷纷表达了自己对祖国的深厚感情,并祝福祖国发展的越来越好。

供稿、摄影:离退休人员工作)  

上一条:我校举办课程思政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MBA代表队荣获第七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全国总决赛季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