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师生赴英国思克莱德大学参加学习实践活动

近日,我校13名师生分两批赴英国思克莱德大学参加学习实践和学术交流活动。

活动中,我校学生参加了该校为期两周的学习实践课程,课程内容涉及电气电子系、工业设计与制造系的课程,形式多样,两校学生交流互动良好。此外通过参观该校的合作工厂SPIRIT飞机制造基地及高级成型研究中心,加深了我校学生对航空机械制造及材料形成过程的了解程度。

活动期间,思克莱德大学副校长、工程学院院长Atilla Incecik教授会见了我校指导教授,共同回顾了两校国际交流合作的历史,针对未来的合作提出设想。两校教师通过见面交流,深入探讨多个合作项目。

我校自2013年与英国思克莱德大学建立合作关系,合作内容包括学生2+2项目、教师项目及科研合作等多个项目。我校前期已派出参加交流项目的教师11人、学生21人。

同学们认为,这次学习实践活动给了他们很多新体验和新认识,宽松、自由的课堂氛围,教师与学生的互动,都充分调动了他们的学习热情。多动手、多实践的课堂理念,让同学们在课堂上亲身体验了如何进行3D打印和激光切割,激发了他们学习的创造性和主动性。

供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上一条:副校长成涛慰问土木工程学院道路勘测实习师生
下一条:我校青年学生扎实开展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