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蒙古国食品农业轻工业部部长乌兰一行来我校参观访问

9月8日上午,蒙古国食品农业轻工业部部长乌兰一行7人来我校参观访问,我校校长邢永明教授会见来宾自治区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傅永春调研员吉日木图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调研员赵晓芳、蒙古国驻呼副领事巴特朝伦随行访问我校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会。

邢永明对乌兰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与蒙古国的合作交流,注重对蒙古国留学生培养,大力推进我校与蒙古国科技大学等高校的校级合作项目,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我校与蒙古国高校的合作,为更多师生提供交流学习的机会。乌兰对我校的接待表示感谢,希望我校继续发挥工科高校的优势,在土木、化工、能源等方向加强与蒙古国高校的合作与交流。

会后,乌兰部长一行参观了我校测试中心、化工学院重点实验室建筑馆,深入了解了我校的实验设备与办学情况

供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摄影: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座谈会
下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承办的第三届“中国-蒙古国博览会”中蒙俄教育展在乌兰察布市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