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内蒙古工业大学承办的第三届“中国-蒙古国博览会”中蒙俄教育展在乌兰察布市开幕

9月6日第三届“中国-蒙古国博览会”在乌兰察布市开幕作为本次博览会的重要组成单元教育展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教育展于2019年9月6日10日,在乌兰察布市科技馆三楼2号展厅举行。

本次教育展览以“推进中蒙俄职业教育发展  深化人文交流合作”为主题,旨在通过中蒙俄职业教育展,充分展示教育国际交流成果、职业教育发展成就搭建人文交流合作平台,促进中蒙俄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展览吸引了来自中蒙俄35所高校参展。此次展览集中展示了我区高等教育在中蒙俄合作交流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9月6日上午,第三届“中国-蒙古国博览会”中蒙俄教育展校际合作签约仪在教育展会场举行。蒙古国议员米·恩赫宝力德助理、中央省人民代表大会主席、中央省人民党联合会主席普·宝力德,中国内蒙古自治区冠名达尔罕乌日格职业技术学院理事会主席那·吉日嘎拉赛罕,蒙古国劳动与社会保障部司长尼玛苏仁,蒙古国劳动与社会保障部司长照日格图,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总督学张喜荣,我校副校长栗文义以及其他各签约学校的校长、副校长出席。

副校长栗文义与蒙古国达尔罕乌日格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巴图巴雅尔签订校际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上,我区有内蒙古工业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内蒙古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4所院校分别与蒙俄院校签订了6项合作协议。

会展期间副校长栗文义接受了内蒙古电视台记者采访,我校党委宣传部、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政办公室、科学技术处负责人参加展览。

第三届“中国-蒙古国博览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蒙古国农牧业和轻工业部、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于9月6日至10日在乌兰察布市、呼和浩特市举行,主题为“建设中蒙俄经济走廊,推进东北亚区域合作”,举办会议论坛、投资贸易推介、展览展示和文化交流等4大21项主题活动。

供稿、摄影: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蒙古国食品农业轻工业部部长乌兰一行来我校参观访问
下一条:我校迎来2019级新同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