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2019年区内本科二批及高职高专批次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7月21日至29日,在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的统一安排下,我校完成了区内本科二批(对口中职采矿类)及高职高专各专业的招生录取工作。

本科二批(对口中职采矿类)7月24日录取结束。招生计划10人,录取考生10人,最高分599分,最低分497分。

高职高专7月29日录取结束,普通理科招生计划70人,录取考生70人,最高分389分,最低分310分。普通文科招生计划50人,录取考生50人,最高分412分,最低分324分。

同时,江西、贵州、广西、山东、广东、宁夏、浙江等地的录取工作也已完成,河南、云南、河北、青海、甘肃、山西等地的录取工作陆续开始。

(供稿: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我校承办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华北管理组交流研讨会
下一条:西北联盟教师发展中心工作建设研讨会暨业务骨干培训在我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