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承办第二届内蒙古科技成果转化与技术转移操作实务暨技术经纪人专题培训班

7月19日,由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主办,内蒙古工业大学、内蒙古自治区技术市场管理办公室、中部知光技术转移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届内蒙古科技成果转化与技术转移操作实务暨技术经纪人专题培训班”在呼和浩特举行。科技部火炬中心副研究员周航自治区科技厅成果转化与管理处处长宿北雁副处级调研员彭爽、杨勇自治区技术市场管理办公室主任马继东等出席开幕式及座谈。来自自治区高校、科研院所和部分区外高校代表110人参加培训。我校科学技术处处长刘利强、各学院科研骨干教师30余人参会。

本次培训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自治区科技成果转化与技术转移工作,进一步促进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体制机制建设,加大技术转移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培养力度,破解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不力、不顺、不畅的痼疾,逐步建立和完善技术转移服务体系。

培训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就“国家、自治区科技成果转化政策解读与分析”、“ 科技成果转化关键环节、成果转化模式与途径”、“科技投融资与资本市场”、“ 技术估值分析及技术转移实战分析”等内容开展讲座及座谈。

(供稿、摄影:科学技术处、产业技术转移中心)

上一条:我校2019年区内本科一批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清华大学、福州大学和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教育与学科建设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