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获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华北赛区二等奖

6月28日7月1日,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华北赛区竞赛举行。来自华北五省54所高校的代表队参加比赛, 我校翟宏斌田红杨徐新宁3同学组成的参赛队伍获得华北赛区团体二等奖。

化工学院高度重视本赛事,通过举办院级学生化工原理竞赛,遴选出化工2016级翟宏斌、田红杨,过控2016级徐新宁3名学生代表学校参赛。在化学工程系解瑞俊武朝军、刘醒民3位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努力钻研、认真备战。大赛以《高等学校本科化工类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的相关要求为主要依据,经化工原理笔试、化工单元仿真操作和分析、化工原理实验三部分评定后,最终获得华北赛区团体二等奖的佳绩。

本次比赛展示了化工相关专业学生的理论知识水平和实践操作技能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

供稿、摄影:化工学院

上一条:我校与北京科技大学结为合作共建高校工会
下一条:我校黄平平教授获评“内蒙古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