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表彰在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稳定进程中涌现出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部署推进学校党的建设工作,71日下午我校在新城校区教研楼第报告厅召开表彰大会全体校领导,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书记、学生党员代表,以及各分党委、党总支、党支部委员代表等近300人参会党委副书记铁勇主持会议。

全体参会人员奏唱国歌。副校长栗文义宣读《内蒙古工业大学党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崔昭霞等60名共产党员、包道日娜等40名党务工作者、化工学院党委等40个基层党组织受到表彰。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王凯,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及中国化党支部书记陈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党员代表陈芙蓉,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团学工作办公室主任、行政党支部书记许霞4位同志分别作为基层党组织、教师党员和党务工作者代表结合各自实际,就工作开展情况和个人事迹作交流发言

会上,校党委书记金瑞领誓与会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金瑞讲话。他总结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8年的光辉历程和我校建校以来在党的建设、事业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对各基层党组织、广大师生员工所做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新成绩;希望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对标争先、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金瑞指出,当前学校正处于内涵式发展的攻坚时期,加快建成国内知名、民族地区一流的教学研究型大学,需要广大党员和党组织以身作则、攻坚克难,为党的事业、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党的建设,做好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提五点要求。一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根本要求;二要以组织体系建设为保障,深入落实各级党组织主要任务;三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牢固树立强基固本的鲜明导向;四要以党建与中心工作有机融合为目标,不断凝聚内涵发展的强大合力;五要以党员队伍建设为基础,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金瑞强调,新时代赋予党的建设新的重要使命,全校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奋进、开拓创新,落实好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不断开创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供稿:党委宣传部  安炜丹  摄影:党委宣传部  甘炯

上一条:2019年内蒙古高质量发展学术论坛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9届毕业生晚会暨第三十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