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19届毕业生晚会暨第三十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

6月27日晚,天空细雨绵绵,我校“爱祖国 担大任 做新人”2019届毕业生晚会暨第三十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如期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铁勇出席活动,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团委(团总支)书记15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演出。

活动伊始数十名2019届优秀毕业生代表踏上红毯,在签名墙上留下自己的名字,与学弟学妹们分享学习生活经验。

歌舞表演《我们都是追梦人》拉开晚会的帷幕。马头琴合奏《神马》、歌曲服装秀《我sing我show》、舞蹈《舞动青春》等节目总结回顾了我校第三十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优秀成果。原创歌曲《这里是内工大》、音诗画朗诵《强国一代有我在》、歌曲联唱《光阴的故事》记录了大学四年生活的点点滴滴,深情表达了毕业生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以及母校对2019届毕业生的殷切期盼与美好祝福。歌舞《绒花》《我的祖国》《不忘初心》通过悠扬的旋律赞颂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对祖国的浓厚深情,热情讴歌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这些凝聚着工大情怀的表演深深打动了在场师生,为毕业生们带来了一场充满回忆的视听盛宴。

晚会还对荣获第二十一届“十佳大学生”“优秀大学生”殊荣的学生进行了表彰。

供稿、摄影:校团委

上一条:我校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管理与实践经验”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