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第十七届张晨鼎奖励基金颁奖大会

6月11日上午,我校第十七届张晨鼎奖励基金颁奖大会在新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我校原校长张晨鼎教授党委副书记铁勇,副校长成涛,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教授出席会议部分研究生指导教师及研究生代表160余人参加会议。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清华主持会议。

张晨鼎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告诫广大师生,创造科学成就的道路上,勤奋最重要。铁勇向张晨鼎教授和魏雄辉博士对母校研究生教育事业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鼓励广大研究生以获奖同学为榜样,刻苦钻研、顽强拼搏、奋发进取,不断充实自己、完善自己、超越自己,努力成为有道德、有文化、有理论、有实践、素质高的创新型人才。

本届张晨鼎奖励基金获奖研究生共17人,其中一等奖5人,二等奖12人。截至目前,张晨鼎奖励基金共奖励研究生194人。

供稿:党委学生工作部  摄影:党委宣传部  甘炯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九届“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经典诗文诵读比赛
下一条:我校小平科技创新团队在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中获全国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