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承担的自治区重大攻关项目顺利通过结题验收

6月2日,自治区教育厅组织专家对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长青教授主持完成的自治区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攻关项目“动态循环经济规划模式及其在内蒙古的应用研究(批准号:NJSG201203)”进行了结题验收。

总结报告显示,项目研究实施期间,课题组公开发表相关学术论文25篇,其中CSSCI收录论文11篇。并以内蒙古JC化工园区为例,在资源环境约束条件下,引入动态循环经济发展规划模式,提出了园区建设过程中应对循环产业链变动的应急解决方案。

专家组认为,项目研究财务支出规范合理,课题组在论文发表方面超额完成预期任务,有关分析模式的实践应用效果良好,并被地方政府部门采纳应用。

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验收,并建议继续深入开展相关理论研究和实践推广应用,以实际行动为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思想引领和智力支持。

供稿:科学技术处

上一条:西班牙拉科鲁尼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内蒙古工业大学三校联合毕业设计答辩举行
下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