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西班牙拉科鲁尼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内蒙古工业大学三校联合毕业设计答辩举行

6月4日西班牙拉科鲁尼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内蒙古工业大学三校联合毕业设计答辩在我校建筑学院李大夏报告厅举行。西班牙拉科鲁尼亚大学Fernando Agrasar Quiroga教授、Evaristo Zas Gomes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史立刚教授、吴建梅教授我校郝占国副教授、闻艺老师担任答辩委员会成员三所高校的2019毕业生依次进行答辩。

本次答辩全程使用英文进行交流,学生分组向答辩委员会汇报毕业设计方案的形成过程、设计理念、功能设施以及最终成果。答辩委员会成员针对学生的设计方案进行提问

西班牙拉鲁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师生我校组织本次答辩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向我校参与答辩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指出三校联合毕业设计答辩有利于学生接触不同学校的设计思想、设计理念和设计风格,感受到来设计的趣味性。

三校联合毕业设计答辩使我校师生获益匪浅,拓宽了师生的国际视野,增强相关学科与国内外高校的合作交流,有利于我校今后更好地开展相关工作。

供稿:建筑学院

上一条:副校长成涛检查校园安全相关工作
下一条:我校承担的自治区重大攻关项目顺利通过结题验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