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大学习大讨论”专题研讨

531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新城校区教研楼205室,围绕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进行专题研讨。党委书记金瑞主持专题研讨。在校校领导、党委委员参加。

中心组成员聚焦主题围绕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为自治区经济发展提供支撑,紧密结合个人工作岗位,就对本次“大学习大讨论”的认识、近期调研成果、工作思路等方面,逐一进行发言。

金瑞指出,开展本次“大学习大讨论”,要建立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基础上,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找到制约学校发展的问题,并积极找思路、出对策。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明确提出了“三步走”战略设想和改革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思路,系统部署了今后一个时期学校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的各项任务,要坚定信心,脚踏实地,克难攻坚,切实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自治区经济发展特别是工业发展提供应有的支撑。

会上,金瑞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供稿:党委宣传部 白杨)

上一条:副校长成涛深入学院推进学位点申报工作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第十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取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