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成涛深入学院推进学位点申报工作

3月8日11日,研究生院和学科建设办公室在全校范围内牵头组织了学科建设专题调研,深入了解2020年博硕士学位点申报存在的主要问题,形成调研报告。4月10日校长办公会听取了该项工作专题汇报并确定了整改思路及下一步工作建议。

5月14日27日,副校长成涛、研究生院和学科建设办公室负责人深入新城、金川两校区13个学院,开展7次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相关学院负责人、学科点负责人和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研究生院和学科建设办公室负责人针对各申报学位点在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对外交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反馈了解决思路,并对学校学科建设近期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各学院负责人学位点申报目前仍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并就相关内容与参会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交换了意见。

成涛指出,学位点申报工作是当前和未来一个时期学校一项极为重要的工作,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研究生院和学科建设办公室与各学院要建立学位点申报工作的周推进机制,积极推进学位点申报工作有序进行。成涛对学位点申报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通过此次推进,各有关学院和学科点对申报工作的协同一致和重点部署形成深度共识,将进一步深入推进学科建设相关工作的落实。

供稿:研究生院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联合举办专题讲座
下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大学习大讨论”专题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