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与创新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互检互学互促工作座谈会

根据校党委、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互检互学互促工作安排6月18日下午,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与创新教育学院党支部在新城校区明德楼508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互检互学互促工作座谈会。两个支部的党员、发展对象参会。

会上,创新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子敬,宣传部部长、党支部书记王武分别代表两支部介绍了前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情况和特色做法,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随后,互相查阅了相关材料,观看了视频资料,深入了解了彼此的情况。双方表示,将以此次互检互学互促为重要契机,学习借鉴彼此好的经验做法,创造机会共同开展集中学习、党日活动、党史知识竞赛、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实践活动等,努力实现相互促进、共同提高,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供稿: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创新教育学院党支部 摄影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


上一条: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观看影片《1921》
下一条: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开展“学习女排精神”专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