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根据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相关工作的要求,3月28日上午,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在新城校区明德楼528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校党委副书记栗文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党委书记吕曦臻到会指导。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组织委员主持会议。

会前,党支部紧紧围绕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认真组织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支委之间、支委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支部和党员分别联系实际进行对照检查,明确问题不足,制定整改措施,为开好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系统总结了党支部2021年党建工作情况,对照要求查摆了问题、差距和不足,分析了产生的原因,并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措施。支委和支部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栗文义同志对宣传部过去一年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他强调,全体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增强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强化学习效果。要充分发挥部门优势,系统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要持续做好新闻宣传报道,创新工作方法,彰显工大特色;要不断加强宣传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师生员工的作用,提升宣传思想工作水平;要注重强化制度建设,从学校顶层设计出发,加强统筹规划,强化自身建设,提高工作水平,切实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好思想保障。

随后,全体党员按照规定程序和要求,秉承实事求是的原则,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

吕曦臻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规范,党员的自我剖析真实坦诚,问题查摆深刻具体,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切实达到了会议预期效果。

本次组织生活会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宣传部党支部将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并以此为契机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有效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摄影:机关党委党委宣传部党支部)


上一条: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