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专题学习研讨会

为扎实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5月11日上午,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围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聚焦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支部党员、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及自治区党委关于宋亮严重违纪违法以案促改工作要求。党员干部围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其他党员同志、科级干部结合前期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进行了集中研讨交流。

通过学习研讨,支部党员、科级干部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的重要意义,表示要更加自觉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从自身做起、从细节严起,全面抓好学、查、改各项工作,严格遵守“十一严禁”纪律规定,共同努力推动集中治理出成果见实效,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供稿、摄影: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


上一条: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举办“学习强国”打卡挑战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