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各党支部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赓续红色血脉,推进“四史”教育融入日常,近期,外国语学院党委各教工、学生党支部分别组织观看《长津湖》影片参观内蒙古展览馆中国共产党历史展等。    

《长津湖》取材于1950年抗美援朝战争中扭转战局的关键之战—长津湖战役。讲述了中国志愿军在极其糟糕的严寒情况下,志愿军们以钢铁般的意志、英勇无畏的斗争精神,击碎了美军不可战胜的神话,扭转了战场形势,打出了我国的军威及国威。观影活动将老师们的爱国主义热情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大家纷纷表示七十多年后的今天,战争已经远去,新时代的我们应该更好地践行教书育人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内蒙古展览馆中国共产党历史展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贯穿“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主线,通过1300多幅图片和200件实物展品,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地展现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铸就百年辉煌的壮阔历程,浓墨重彩地反映党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参观结束后同学们重温了入党誓词表示要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记初心使命,切实履职尽责,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转化为学习、工作的行动自觉。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党委


上一条: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招生就业处学习小组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体系集中学习会
下一条: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我是党员我帮你”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