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工学院应用化学学生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为稳妥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在疫情防控中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化工学院应用化学学生党支部在认真落实好学校、学院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同时,组织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组成“我是党员我帮你”志愿者服务小分队,在新城校区图书馆、新城校区北区公寓入口处持续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从早晨七点半到晚上七点40多名党员、发展对象分成10在两个地点轮替值班。他们身着党员志愿者服装在图书馆人流量高峰期引导同学们严格执行“预约入馆”制度并提醒同学们在馆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下的入馆要求。在北区入口处对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及健康码校园卡等相关证件的检查。未来一段时间,应用化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将组织支部更多党员持续为疫情防控工作奉献力量并呼吁全校师生同舟共济科学防控坚决遏制疫情扩散。

(供稿、摄影:化工学院应用化学学生党支部

上一条: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我是党员我帮你”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电力学院电工基础党支部举办专题理论学习与交流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