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学习

10月22日下午,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学习。全体党员和科级干部参加学习,支部书记郝贠洪主持学习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开展了讨论。《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于2018年10月1日起实施。《条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党的纪律建设的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以党规党纪形式固化下来,提高了党的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实现了制度的与时俱进。学习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背景原则和主要内容,特别是对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对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根本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把握。

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进一步增强组织纪律观念,时刻用党的纪律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工作上兢兢业业,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生活上勤俭节约,自觉抵制腐败歪风邪气。要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保持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自觉维护党的良好形象和威信,自觉遵守党纪法规,严格要求自己。

(供稿、摄影: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


上一条:化工学院组织党员开展“我是党员我帮你”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电力学院党委行政党支部开展“重温教师誓词 践诺师德师风”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