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学生党支部企业实训党小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矢志奉献,10月19日,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网络工程、信息与计算科学联合学生党支部企业实训党小组赴北京李大钊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李大钊故居位于北京市西城区文华胡同24号,是第七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西城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它在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上有着特殊的价值。在后宅胡同居住的时期,李大钊为传播马克思主义、创建中国共产党、建立国民革命统一战线巩固和发展国共合作、领导北方革命运动出了巨大贡献。活动中,同学们认真参观,一桌、一椅、一花、一草仿佛都在诉说往事,李大钊先生一家人生活与工作的场景也仿佛历历在目。故居里珍贵的历史图片、激扬的文字纪实、真实的先烈遗物,再现了当年那惊心动魂的斗争场面,革命先烈舍生忘死的英雄形象再次浮现在大家眼前。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通过参观红色遗迹,聆听老一辈革命先驱的历史故事,更深一步了解学习了党的红色文化。同学们纷纷表示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将更加坚定信仰,把红色基因牢牢植入思想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时刻不忘使命宗旨,努力发挥自己的光和热。

(供稿、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电力学院党委行政党支部开展“重温教师誓词 践诺师德师风”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