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工学院非金属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四史”精神主题学习研讨会

10月19日,化工学院无机非金属学生党支部开展“四史”精神主题学习研讨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研讨,支部负责人李恒同志主持会议。党员尹成元同志就个人学习四史教育的心得进行了交流发言。

通过本次会议,大家一致认为,要加强我们新时代大学生的四史教育,爱国情怀,提高党性修养和工作能力,从根本出发,不忘初心,培养新时代有理想有担当的爱国青年。党支部要求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党的光辉历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的巨大成就,加强自身理论修养,自觉在思想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供稿、摄影:化工学院无机非金属学生党支部

上一条: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参观展览馆专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