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教职工党支部与自治区党委军民融合办第五党支部联合开展“军民融合创新驱动 党建共建深度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不断提升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探索军地两用的数字经济领域人才培养模式,促进军民创新融合的深度发展,6月17日下午,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教职工党支部与自治区党委军民融合办第五党支部联合开展“军民融合创新驱动  党建共建深度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委军民融合办第五党支部成员,学院党政领导,教职工第一、二党支部成员代表参加,支部书记王永生主持。

座谈中,双方就学院、支部基本情况进行汇报。与会人员结合针对如何将学院现有科研成果与前瞻技术需求相结合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结合学院人才培养现状,双方将通过开展科研项目合作、军地人才双向交流、联合培养等形式,在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网络安全等军民共用性强的领域开展深入交流。结合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对亲身感受以及工作实际,与会人员重点围绕促进军地供需对接和项目合作、强化军地单位党建交流联谊共建等方面,分享了学习心得。

座谈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自治区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教育实践基地、科普教育基地、基于大数据的软件服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虚拟基础实验室、学院科研成果展示厅、核心数据中心、机房等。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教职工党支部与自治区党委军民融合办第五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发挥党建引领,基于学科专业优势,协同军地共建,促进军民创新融合的深度发展,是落实新时代党建要求的新举措,是以党建促发展、以党建促交流、以党建促融合的新探索。下一步,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发挥学科优势,积极创新思路,深化交流合作,推动融合发展。

(供稿、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教职工党支部)



上一条:机关党委校工会党支部开展书写《红色记忆》革命诗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招生就业处学习小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