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学习小组(扩大)召开集体学习会

5月13日下午,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学习小组(扩大)进行第1次集体学习,李冬梅同志主持学习。学习小组成员和扩大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李冬梅同志强调了前期学习内容和学校有关精神。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自治区党委关于宋亮严重违纪违法以案促改相关要求等学习内容。李冬梅同志进行了总结。

大家表示,要用好宋亮等反面典型这个特殊政治资源,继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自我监督,诚恳接受组织监督。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大力倡导和弘扬忠诚老实、光明坦荡、公道正派、实事求是、艰苦奋斗、清正廉洁等价值观,旗帜鲜明抵制和反对关系学、厚黑学、官场术等庸俗腐朽的封建政治文化,纯洁党内同志交往,把纪律规矩立起来,牢固树立对党绝对忠诚的意志品格,始终做到对党襟怀坦白、表里如一,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党的事业。

(供稿、摄影: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上一条:机关党委校工会党支部专题学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
下一条: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举办“学习强国”打卡挑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