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招生就业处学习小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5月12日下午,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招生就业处学习小组召开集体学习会,支部书记郝镳主持会议,学习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语言文字工作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和推行使用国家统编教材的重要指示批示等内容。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切切实实融入到本职工作,落实到部门年度重点工作中。

会后,郝镳就近期疫情防控管理、校园安全稳定、意识形态责任等工作内容作了强调说明。

(供稿: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招生就业处学习小组)

上一条: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举办“学习强国”打卡挑战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专题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