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党支部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学习研讨会

5月7日,机关党委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党支部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学习研讨会。副院长毛长明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学习研讨会。

会上,毛长明介绍了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副院长董君、毛长明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及自治区党委关于宋亮严重违纪违法以案促改相关要求。学院领导及全体党员围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依次进行研讨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每位党员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忠诚拥护“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供稿、摄影:机关党委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党支部)


上一条: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工训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各党支部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