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学习研讨会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方案》文件要求,5月6日,机关党委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学习研讨会,支部书记郝镳主持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关于宋亮严重违纪违法以案促改工作情况汇报材料。结合各自学习理解和工作实际,处长郝镳、副处长张兴涛以及全体党员围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作了研讨发言。

此次专题学习研讨旨在教育引导支部党员深刻认识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现实需要,要求全体党员从政治和大局的高度充分领会开展这次集中治理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供稿:机关党委招生就业处党支部)

上一条:机关党委纪检监察处党支部扎实推进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
下一条:化工学院制药与非金属系党支部开展课程思政建设思考与探索专题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