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项工作会议

4月26日上午,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项工作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内蒙古工业大学党委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方案》,传达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部署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郝贠洪主持会议。

郝贠洪对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项工作提出相关要求,明确了目标并作了具体安排。

会后,教务处处级党员领导干部、科级党员干部及全体党员按照相关要求签订了《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承诺书》。大家表示,将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坚定理想信念,严格执行学校相关要求,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供稿、摄影: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


上一条:化工学院制药与非金属系党支部开展课程思政建设思考与探索专题研讨
下一条:机关党委校工会党支部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