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招生就业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知识测试

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加深党员对党的历史、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理解与认识,12月7日,机关党委招生就业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党史知识测试。

此次党史测试内容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为主,涉及党的历史大事件及党内法规等多个方面,主要测试支部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党的思想理论等党史知识学习掌握情况,具有较强的教育性和实效性。

此次测试既是对前期党史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检验,又是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的促进和督促。参加测试的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为学校招生就业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机关党委招生就业处党支部

上一条:机关党委校工会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
下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