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招生就业处学习小组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11月19日上午,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招生就业处学习小组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党支部书记郝镳主持会议,学习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小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并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联系部门实际工作和个人体会,先后作了交流发言。通过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要把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和主流本质,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融会贯通起来,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

郝镳总结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必须联系实际,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落实落地。

(供稿: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化工学院各学生党支部陆续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下一条:机关党委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读书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