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郭俊宏副教授论文获《力学学报》影响力提升优秀贡献奖

616日,由《力学学报》编委会主办的力学学科未来发展研讨会暨《力学学报》创刊60周年座谈会在北京举行。

会议期间,编委会对近30年来刊登在《力学学报》上的学术论文进行“影响力提升优秀贡献奖”的评选活动。此次评选,采用被引用、下载的定量评价方法,为保证各历史阶段论文的可比性,将1987-2016年间在《力学学报》上刊发的论文每10年分为一个阶段,共分3个阶段,并根据中国知网公布的数据(截至2017530),将每个阶段内论文的被引频次进行排名,前10名作者被评为“影响力提升优秀贡献奖”。我校理学院郭俊宏副教授的论文《带双裂纹的椭圆孔口问题的应力分析》获得2007-2016近十年《力学学报》“影响力提升优秀贡献奖”。黄克智院士、伍小平院士、王自强院士、李家春院士为获奖者颁奖。

《力学学报》是力学学科的综合性学术刊物,由中国科学院主管、中国力学学会和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主办。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数理科学部,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中科院力学研究所以及《力学学报》历届主编、编委,中国力学学会各分支机构负责人、中国力学学会秘书处、部分学报作者等120余名代表出席会议。

(供稿:理学院  摄影:理学院)

上一条:草原上走出的科研专家—记内蒙古工业大学韩永全教授
下一条:时金娜等7名教师在全区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获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