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工学院开展第二十一期团校培训

为扎实做好新生团员教育管理工作,提高团员青年的政治理论素养,增加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2021年11月3日至4日化工学院团委开展第二十一期团校培训。本次团校培训以班级为单位理论培训和线上考核的方式进行,618人参加培训。

团课培训在庄严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领学人带领大家学习了团章和团的历史,了解了团的光荣传统、性质、任务、组织、纪律和团员的权利、义务等内容还向大家进行了智慧团建系统的培训。团校培训结束后进行了线上结业考试。

通过培训,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共青团的基础知识光荣历史,增强了团员对共青团组织的认同感、光荣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对中国共产党和共青团的基本知识和辉煌历史的学习,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和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供稿、摄影:化工学院




上一条:化工学院团委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示范团日活动
下一条:化工学院组织学生认真学习《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