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组织学生干部赴社区开展实践活动

10月18日上午,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组织学生干部赴建华北社区参加“我是小小环保守护者”志愿活动。该活动由玉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小召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呼市四中、建华北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馨观念市民教育项目平台共同主办,分三个会场同时进行。

活动中,院志愿者们同各机构部门的工作人员一起,通过举办“低碳阅读”小课堂、“趣味垃圾分类知识赛”等,与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积极交流互动,宣传低碳环保理念

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收获颇丰,不仅学到了环保知识,加强了团队凝聚力,提高了社会人文素养,更帮助小朋友们认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加深了对垃圾分类的印象。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充分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从自身做起,选择低碳型生活方式从一点一滴做起,让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变得更加和谐美丽。

(供稿、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理学院组织学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化工学院、土木学院联合开展“首府文明交通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