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工学院第十二次团、学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9月26日,化工学院第十二次团、学代表大会在新城校区化工楼报告厅召开。来自各年级的学生代表、团学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王凯、校团委副书记董元、校学生会主席包文龙、各兄弟学院团学办公室主任负责人参加开幕式。会议由学院团委吴迪老师主持。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王凯致辞,代表学院向重视和关心本次大会的各位领导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全院师生致以亲切的问候。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团学组织近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并要求各位学生代表认真履行职责,高质量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加强学习,充分发挥广大团员青年的先锋模范作用。

土木工程学院团学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代表兄弟学院致贺词。化工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团委书记任敏向大会了团委工作报告,总结了近三年学院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明确了未来学院共青团工作的发展方向。化工院学生会主席刘杰同学向大会作了学生会工作报告。各位代表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团委工作报告和学生会工作报告。

会议选举并产生了化工学院新一届共青团和学生会委员会。会议在团歌声中顺利闭幕。

本次大会是一次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是学院团学工作总结过去、展望未来谋求新发展的大会。学院团委将以此次团、学代会的召开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发青春活力,勇担时代责任,为国家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摄影:化工学院






上一条:化工学院、土木学院联合开展“首府文明交通志愿活动”
下一条:化工学院举办浓情“化”中秋文艺快闪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