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工学院组织开展“学雷锋精神 展志愿风采” 雷锋月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化工学院团委2021年3月紧紧围绕“学雷锋精神 展志愿风采”这一主题组织全院志愿者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把学雷锋精神落到实处。

通过从3月6日到3月28日先后开展的学雷锋献血活动、敬老院送温暖活动、关爱自闭症儿童活动、“走进科技馆”志愿服务活动以及公交公司汽车清洁服务志愿活动等,化工学院“蒲公英志愿者”的旗帜在这些地方高高飘扬。青年志愿者们在血站给每一个急需血液的患者提供血液;敬老院的老人们剪指甲、洗头发、聊天陪伴为老人收拾住所,成为他们的忠实听众;陪伴“星星的孩子们”玩耍、踢足球、和他们一起读书、教他们识字;为科技馆带去精彩讲解,并鼓励孩子们不要盲从网络,要励志做科学家,做工程师,为伟大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雷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是对青年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公德意识的培养和提高,同时也树立了大学生志愿者乐于奉献爱心、努力奉献的时代精神。雷锋月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的结束,并不意味着学院志愿服务活动的结束。志愿者们在接下来的时间中,还将利用每周末的时间,去不同的实践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迸发出更强大的力量,引领更多的化工学子凝心聚力,奋力谱写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发扬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

(供稿、摄影:化工学院






上一条:化工学院团委举办“争做民族团结石榴籽”示范团日活动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争做民族团结石榴籽”主题活动

关闭